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喜迎冬奥会 张家口欢迎您》图片展在新加坡举办

2022年01月16日 15:07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1月15日,《喜迎冬奥会 张家口欢迎您》图片展开幕式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此次图片展由河北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期两周。

  本次展览是在疫情形势下举办的2022年首场线下宣传推广活动,旨在通过冬奥文旅图片诠释冬奥文化、传播冬奥精神、讲好冬奥故事和中国故事,让更多的新加坡民众了解认识北京冬奥会。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兼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任肖江华,新加坡乒乓球总会会长、前国会议员李玉云,新加坡华鼎集团董事长李良义等出席现场开幕式活动。

  肖江华在致辞中表示,再有20天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北京将成为全世界唯一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冬奥会将会成为全球冬奥运动员和冰雪运动爱好者难忘的盛会。新加坡运动员尽管没有获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但是新加坡樟宜机场将作为本区域的冬奥枢纽,新加坡航空公司奥运包机服务将为本区域及南半球很多国家参加冬奥会的人士提供便利,也为北京冬奥提供宝贵支持。

  李玉云表示,作为新加坡的体育界代表,十分关注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她称赞中国建成了符合冬奥标准的高水准比赛场馆,拥有丰富的国际体育赛事组织经验,并对冬奥会的举办充满了信心。

  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新耀在线上致辞表示,新加坡与张家口一直保持着亲密的交流与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张家口将持续落实冬奥遗产可持续发展计划,致力打造国际知名的冰雪运动和体育文化旅游城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新加坡业界朋友加强对接、深化交流、密切合作,共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计,共创文化旅游事业美好未来。

  本次冬奥图片展主要展示了河北省张家口赛区的冬奥风采、文化旅游、名胜古迹、自然风光、风土人情、非遗文化等丰富文化和旅游资源。(经济日报驻新加坡记者 蔡本田)


(责任编辑:张雪)

精彩图片

《喜迎冬奥会 张家口欢迎您》图片展在新加坡举办

2022-01-16 15:07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