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与圣普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

2021年12月10日 14: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布拉柴维尔12月9日电(记者史彧)圣多美消息:中国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简称“圣普”)9日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

  在签字仪式上,中国驻圣普大使徐迎真与圣普外交、合作和海外侨民部部长滕朱瓦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备忘录。

  滕朱瓦在讲话中表示,共建“一带一路”促进了商品、技术、资金、人员的更多交流,有利于推动各国经济、社会、环境与文化的共同发展。备忘录的签署充分展现了圣普政府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的决心。相信共建“一带一路”将进一步深化两国交流与合作,更好地造福圣普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

  徐迎真在仪式上说,希望在“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下,中国与圣普共同努力,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贸、文化、培训等领域迎来更多合作机遇,为圣普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

中国与圣普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

2021-12-10 14:57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