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拉达尔露面辟谣:我很健康,塔利班无内乱

2021年09月18日 07:2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9月15日报道,塔利班创始人之一、阿富汗临时政府第一代理副总理阿卜杜勒·加尼·巴拉达尔当地时间周三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驳斥有关他在上周喀布尔总统府发生的一次争执中受伤甚至死亡的传言。

  报道称,社交网络上此前有传言说,巴拉达尔在塔利班各派别与实力强大的“哈卡尼网络”武装组织之间的争执中受伤。“哈卡尼网络”在阿富汗临时政府中占据重要职位。

  报道指出,巴拉达尔先是在周一发布的一段讲话音频中驳斥了这种传言,但当时没有视频或图片。

  周三,他亮相阿富汗国家电视台接受采访,塔利班驻多哈的政治办公室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次采访。

  当被问及这些传言时,巴拉达尔说:“不,这根本不是真的。谢天谢地,我很健康。至于媒体说我们内部存在分歧,那也不是真的。”

  巴拉达尔说,他此前在喀布尔郊外旅行,所以没有接触到媒体来驳斥这一传言。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巴拉达尔露面辟谣:我很健康,塔利班无内乱

2021-09-18 07:20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