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媒:克宫确认普京将接种新冠疫苗

2020年12月29日 10:2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28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12月27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27日称,普京总统已经决定接种新冠疫苗,目前还在等待所有手续的完成。

  佩斯科夫对俄罗斯一台说:“我们有理由期待,总统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亲自宣布他的决定。他说,他将接种疫苗,他作出了这样的决定,他在等待办完所有手续。”

  俄罗斯首款新冠疫苗“卫星V”是加马列亚流行病学与微生物学科学研究所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共同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采用两剂次接种程序,接种时间间隔三周。

  据悉,68岁的普京此前曾表示,俄罗斯的疫苗安全有效,他会等到疫苗到位时进行接种。

  自从俄罗斯疫情暴发以来,普京基本上都在远程工作,通过视频连线主持会议。

  另据报道,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下属的中央流行病科研所副所长戈列洛夫表示,目前俄罗斯还没有发现新冠变异病毒。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俄媒:克宫确认普京将接种新冠疫苗

2020-12-29 10:24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