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非发现的新冠变异毒株传至英国:突变程度更大,更易传播

2020年12月24日 09:30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24日电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Matt Hancock)周三(23日)宣布,英国官员在英国发现了另一种新冠病毒变种,两例病例均与南非到访人士相关。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汉考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英国正对来自南非的游客施加新的限制,并呼吁最近去过南非或与自南非入境人士接触的任何人立即自我隔离。官方正在更好地了解该变体。汉考克表示,变异毒株起极大的关注,因为它比英国发现的新变异毒株更易传播,并且突变程度更大。此外,汉考克还宣布,圣诞节后,包括苏塞克斯、牛津郡和萨福克在内的英格兰地区将实施最高限制措施。

  南非官员上周宣布,他们的科学家发现了一种新冠病毒的新变种,正在推高该国的感染人数。在英国检测到南非变种之际,英国本身也在努力应对另一种新冠病毒新毒株带来的疫情恶化。(海外网 侯兴川)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南非发现的新冠变异毒株传至英国:突变程度更大,更易传播

2020-12-24 09:30 来源:海外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