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理诺维科夫表示愿加强吉中务实合作

2020年11月25日 20: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比什凯克11月25日电(记者关建武)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理诺维科夫24日表示,愿加强吉中两国务实合作,努力为中资企业在吉经营创造良好条件。

  诺维科夫当天在会见中国驻吉大使杜德文时说,吉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密切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吉抗疫提供巨大支持和帮助,吉方对此表示感谢。吉方高度评价中方在抗疫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抗疫合作。

  诺维科夫还同杜德文就提升中吉边境口岸货运能力交换意见,表示吉方将全力保障在吉中国公民及企业安全和合法权益,努力为中资企业在吉经营创造良好条件。

  杜德文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吉守望相助,相互支持,两国传统友好在共同抗疫中得到进一步巩固。中方真诚希望吉保持社会稳定,早日战胜疫情,实现经济发展,并将一如既往地对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炬鹏)

精彩图片

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理诺维科夫表示愿加强吉中务实合作

2020-11-25 20:5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