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肯尼亚媒体:中国举办进博会标志中国经济恢复常态

2020年11月04日 22: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3日,肯尼亚广播公司网站发表评论文章,积极评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作用和吸引力,认为中国举办进博会证明中国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可靠,标志着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恢复常态。

  文中写到,中国有着世界最大市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依然吸引100多个政府代表团、50多万人报名与会。本届进博会食品和农产品参展商数量居首,非洲企业必将从中受益。进博会上众多智能和信息技术先进企业和产品也有助于促进参展的非洲公私部门的技术进步。

  文章也强调,进博会为各国企业提供了展示产品、洽谈业务、拓展中国市场的良好平台。历届进博会上均有大量合作协议得以签署,上一届签署的合同总额超过710亿美元。进博会充分展现出中国对外开放姿态,体现了习近平主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总台记者 田超颖)


(责任编辑:王炬鹏)

精彩图片

肯尼亚媒体:中国举办进博会标志中国经济恢复常态

2020-11-04 22: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