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朗普否认想上“总统山”:这是假新闻,但我的贡献可能要比任何一任前总统都多

2020年08月11日 08:2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崔天野 樊尘】当地时间9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官方推特的一条推文,否认了推文中的报道。此前,CNN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称,白宫曾联系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讨论过把特朗普的头像加进“总统山”一事。

  特朗普称,“这是失败的@纽约时报和糟糕的@CNN的假新闻。我从来没建议过这么做,但是,我这三年半所做的贡献可能要比任何一任前总统都多,这事对我来说是个好主意!”

  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俗称美国“总统山”,公园内的花岗岩上刻有4座高达18.6米的美国前总统头像,分别为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西奥多?罗斯福和亚伯拉罕?林肯。特朗普9日当天还发布了一张未配文的图片,图中他左手指天,神情得意,背景是“总统山”。

  此事在推特上引发大量调侃和嘲讽,网友纷纷P图帮助特朗普“上山”。有人把总统山上4个人头都P成特朗普的头,并配文称“我以后都不想去南达科他州了”。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特朗普否认想上“总统山”:这是假新闻,但我的贡献可能要比任何一任前总统都多

2020-08-11 08:27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