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黎巴嫩卫生官员:爆炸事故发生4天后仍有60多人失踪

2020年08月08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4日发生剧烈爆炸,造成数千人死伤。当地时间8日,黎巴嫩卫生官员称,目前仍有60多人失踪。

  该官员表示,“事故造成154人死亡,其中25人身份尚未确认”,“此外,还有60多人仍然下落不明。”此前有报道称,爆炸事故已造成至少157人死亡。

  另据报道,黎巴嫩卫生部长7日表示,受伤的5000人中,至少有120人情况危急。

  当地时间4日18时10分左右,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黎巴嫩政府将爆炸归咎于该市港口储存的2750吨硝酸铵。

  黎巴嫩国家通讯社说,军事法庭的政府代表法迪·阿基基法官说,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8人受到了讯问,包括港口和海关官员。目前有16人被拘留,其他人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炬鹏)

精彩图片

黎巴嫩卫生官员:爆炸事故发生4天后仍有60多人失踪

2020-08-08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