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黎巴嫩总统拒绝就港口大爆炸展开国际调查

2020年08月08日 07:3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8日报道 据阿拉伯新闻网8月7日报道,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奥恩当地时间周五拒绝对港口大爆炸事件展开国际调查。

  据报道,在电视采访中,当记者问他是否认为国际调查会“淡化”真相时,总统回答“当然”。

  稍后在脸书网站上,米歇尔·奥恩进一步阐明了自己的立场,他说:“要求对港口问题展开国际调查的目的是淡化真相。”

  米歇尔·奥恩早些时候说,正在调查贝鲁特港口仓库爆炸是否由疏忽、意外事故或可能的外部干扰造成。

  他发表评论说:“原因尚未确定。有可能存在外部利用火箭、炸弹或其他方式进行的干涉。”

  他说,对事故的调查工作正在从三个层面进行,“第一,爆炸物质是如何进入(港口)并得以存放……第二,爆炸事故是由于疏忽还是意外造成的……第三,外部干扰的可能性。”(编译/王露露)


(责任编辑:何欣)

精彩图片

黎巴嫩总统拒绝就港口大爆炸展开国际调查

2020-08-08 07:30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