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电视台疑遭黑客入侵,播放广告画面却突然出现印度国旗

2020年08月04日 10:0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今日印度》杂志网站3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下午3时36分左右,巴基斯坦主流媒体黎明电视台在正常播放广告时,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印度国旗和“独立日快乐”文字。黎明电视台2日下午表示遭到黑客攻击,此事正在调查中,一旦得出结果,将立即通报观众。

  虽然黑客是谁还不得而知,但网上议论已经炸开锅。印度网友纷纷转发和点赞这一消息。推特用户安舒尔说,“黎明台显然是被印度黑客攻击了。我们的国旗和‘独立日快乐’上了巴基斯坦节目”。还有其他印度网友兴奋地表示,“这就是印度的力量!”“又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

  也有印度人对巴基斯坦黎明电视台提出质疑,印度报业托拉斯的记者贾姆希德3日发推称,“巴基斯坦没人会真的认为这是一次黑客攻击,黎明台一直是巴基斯坦境内支持印度的电视台。”巴基斯坦网友也对此次黑客攻击提出疑问。推特用户查希尔说,黎明台总是存在是否可以信任的问题。巴基斯坦媒体对此事报道很少,基本都是印度媒体的报道。

  8月14日及8月15日分别是巴基斯坦与印度的“独立日”。2017年8月初,一名印度黑客成功入侵巴基斯坦政府官网,不仅将网站页面设为纯黑色,还播放印度国歌。(任重)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巴基斯坦电视台疑遭黑客入侵,播放广告画面却突然出现印度国旗

2020-08-04 10:06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