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西第一夫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年07月31日 07: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晓骁】当地时间30日,巴西总统府通报称,第一夫人、博索纳罗之妻米歇尔·博索纳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她将按照“所有既定规范”进行治疗。此前一天,米歇尔与博索纳罗一起参加公开活动,二人均佩戴口罩。

  博索纳罗7月7日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此后一直在官邸隔离治疗和工作。25日,最后一次检测结果为阴性。巴西媒体称,博索纳罗与米歇尔及他们的两个女儿一直在官邸共同生活。

  截至目前,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225.6万,累计死亡病例数超过9万。30日,巴西科技部长马科斯·彭特斯宣布感染新冠病毒。至此,巴西公民部长、教育部长、矿产和能源部长、总统首席安全顾问和总统府媒体事务部门负责人等联邦政府高官都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巴西第一夫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07-31 07:23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