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以色列抗议者试图闯入总理官邸 要求总理辞职

2020年07月15日 08: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14日晚,上千名示威者手持火炬和标语旗帜不断试图攻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耶路撒冷的官邸,要求内塔尼亚胡立即辞职。抗议者与警察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

  过去一个月,示威者一直在总理官邸外静坐示威,要求内塔尼亚胡辞职。 抗议者挥舞着黑旗,他们说这象征着内塔尼亚胡任职期间以色列的民主已经死亡。

  以色列前空军上将、抗议活动领导人阿米尔.哈斯克尔(Amir Haskel)表示,以色列民众的抗议活动与1789年的法国大革命有着同样的意义。他在社交媒体上写到“231年前法国大革命的座右铭是:自由、平等、博爱。今天我们还要呼吁道德与正义。”

  内塔尼亚胡腐败案庭审定于7月19日(周日)举行,他是第一位在任期间被指控犯罪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否认指控,并指出相关指控是政治对手的阴谋。

  (总台记者 唐湘伟)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以色列抗议者试图闯入总理官邸 要求总理辞职

2020-07-15 08: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