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尼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再创新高

2020年07月08日 21: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7月8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加1853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新高,累计确诊68079例,死亡3359例,治愈31585例。

  印尼国家抗灾署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东爪哇省是报告确诊病例最多的省级行政区,目前已累计确诊14967例,死亡1102例。数据还显示,印尼自疫情暴发以来已完成96.8万例样本检测。

  印尼财政部长英卓华在6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印尼央行和财政部已达成责任分担计划,共同为抗击疫情和刺激经济提供资金支持。根据这一计划,印尼央行将购买财政部发行的规模为574.59万亿印尼盾(约合397亿美元)的国债,用于公共支出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

印尼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再创新高

2020-07-08 21:3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