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将向巴基斯坦捐赠一批职业学校设备物资

2020年07月08日 21: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8日电(记者李浩 蒋超)根据中国和巴基斯坦政府8日在伊斯兰堡签署的职业学校设备物资捐赠项目换文,中国将向巴基斯坦捐赠一批职业学校设备物资,帮助巴方提高职业教育能力。

  巴基斯坦经济事务部常务秘书努尔·艾哈迈德在换文签署仪式上说,中国政府提供的物资将帮助巴方职业学校升级设备设施,提高职业教育培训能力,这与巴基斯坦政府推广职业教育培训、提高生产力的愿景十分契合。

  艾哈迈德表示,巴中两国友谊深厚,中国是巴基斯坦的真朋友。不论是应对新冠疫情,还是面对蝗灾和地震,中国总是在巴基斯坦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说,职业学校设备物资捐赠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框架内两国合作的一部分,进入新阶段的中巴经济走廊将更加关注技能培训、农业、扶贫、健康等领域的合作。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政府将继续支持巴方抗击新冠疫情和实施以人为本的两国合作项目。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介绍,中方将向巴基斯坦50所职业学校捐赠包括柴油发电机、电脑、打印机、投影仪、家具在内的设备物资,预计将直接惠及超过一万名学员。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

中国将向巴基斯坦捐赠一批职业学校设备物资

2020-07-08 21:33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