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伊朗宣布在波斯湾沿岸修建大量“导弹城”,将成为“敌人的梦魇”!

2020年07月06日 11: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今日俄罗斯”7月5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日前宣布,他们已经在伊朗南部海岸建设了诸多“导弹城”(导弹发射点),并称这些导弹发射点将成为“敌人的梦魇”。

  “这些导弹发射点既有地下发射井,也有海上漂浮平台,它们布满了伊朗沿波斯湾和阿曼湾的海岸,将成为敌人的噩梦。”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司令坦吉西里说。

  他还表示,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已经在南部海岸部署了23000名官兵和428艘快艇,并暗示即将到来的远程导弹和新型军用船只将“超出敌人的想象”。

  报道称,伊斯兰革命卫队多次宣称他们有隐蔽的导弹库和发射点,甚至有地下工厂,但迄今还没有可见的证据。

  自从去年一系列海上事件发生后,波斯湾的外国军事存在明显上升。去年夏天油轮神秘遭袭后,美国、英国像往常一样迅速指责伊朗,但伊朗否认这些指控,称其缺乏证据。随后,美国向波斯湾增派兵力,以确保“航行安全”。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

伊朗宣布在波斯湾沿岸修建大量“导弹城”,将成为“敌人的梦魇”!

2020-07-06 11:13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