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同意将目前减产规模延长至7月底

2020年06月07日 07: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利雅得6月6日电(记者涂一帆)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6日发表声明说,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同意将目前日均970万桶的原油减产规模延长至7月底。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当天以视频方式召开部长级会议,并就减产事宜达成协议。会议发表的声明说,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同意将日均970万桶的原油减产规模延长至7月底;同时,5月和6月未能百分百完成减产配额的国家,将在7月至9月额外减产作为弥补。

  声明说,为了保证减产执行情况的公平、及时和公正,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将密切观察世界能源市场、石油生产水平等,并将每月举行一次会议,直至2020年12月。

  声明还说,会议决定于2020年12月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

  根据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4月12日达成的石油减产协议,今年5月至6月的减产规模为日均970万桶,7月至年底减产规模降至每日770万桶。


(责任编辑:孙丹)

精彩图片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同意将目前减产规模延长至7月底

2020-06-07 07:20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