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机公司捐赠防疫物资支持斯里兰卡铁路部门复工

2020年06月04日 15: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6月4日电(记者 唐璐)为支持斯里兰卡铁路部门复工,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公司”)向斯里兰卡民用交通部捐赠防疫物资交接仪式2日在科伦坡举行。斯民用交通、电力与能源部长马欣达·阿马拉维拉出席。

  

  图为中机公司向斯里兰卡民用交通部捐赠防疫物资。(图片由中机公司提供)

  阿马拉维拉表示,斯里兰卡铁路部门目前面临很大的防疫压力和物资短缺问题。感谢中机公司雪中送炭,这批防疫物资将对斯里兰卡公共交通领域的复工复产发挥重要作用。

  中机公司代表介绍,公司长期立足斯里兰卡市场,在这里承建了标志性的南部铁路项目,对斯里兰卡人民面临的困难感同身受。

  据了解,中机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各类口罩7.5万只,防护服500套,护目镜1000副,将用于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人员的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

中机公司捐赠防疫物资支持斯里兰卡铁路部门复工

2020-06-04 15:0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