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里新冠确诊病例破千

2020年05月24日 09: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达喀尔5月23日电(记者邢建桥)巴马科消息:马里卫生和社会事务部23日表示,马里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6例,累计确诊1015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63例;新增治愈病例14例,累计治愈574例。

  马里卫生和社会事务部长米歇尔·西迪贝22日宣布,该国将在中部和北部地区部署移动实验室,开展大规模检测,以制定相应的抗疫策略。西迪贝此前曾表示,该国检测能力不足,首都巴马科以外的地区医疗救治能力有待提高。

  3月25日,马里首次报告新冠确诊病例。自3月26日零时起,马里进入国家卫生紧急状态并实施宵禁。此前一周马里已停飞所有来自疫区的客运航班。

  5月9日,马里取消宵禁,但陆路边境口岸继续保持关闭。马里政府还要求民众在公共场合必须戴口罩,推迟教育机构开学至6月2日。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

马里新冠确诊病例破千

2020-05-24 09:17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