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官员:“罗斯福”号之后或有更多舰艇暴发疫情

2020年04月10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国防部一位高级将领9日表示,继“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有400多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疫情可能会在更多海军舰艇上暴发。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海顿9日表示,“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的一名海员陷入昏迷,目前在关岛的一个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该航母已在关岛停靠了一个多星期,目前有416名船员感染新冠肺炎。

  海顿表示,不应该把“罗斯福”号航母暴发的疫情当成“仅此一例”的事件看待,可能会有更多舰艇出现新冠疫情。

  美国海军官员表示,目前军方最大的问题是无法迅速测试足够多的人,其中包括“尼米兹”号上的船员。

  据报道,目前,美军“里根”号、“罗斯福”号、“尼米兹”号以及“卡尔·文森”号4艘航母已出现疫情报告。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美官员:“罗斯福”号之后或有更多舰艇暴发疫情

2020-04-10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