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总统应对疫情表现的认可度下滑

2020年04月10日 08:16   来源:央视网   

  美国NBC新闻9日称,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对总统特朗普处理新冠疫情的表现表示质疑,他的支持率出现了下滑,最新的主要民调均显示,“危机总统”给特朗普带来的支持率上升只是短暂的。

  根据美国民调数据聚合网站RealClearPolitics,最新的主要民调基本都显示,受访者对特朗普工作的认可度下滑(下图)。对多项民调取平均值,特朗普总的支持率为45.2%,不支持率为50.3%。

  关于特朗普应对疫情的表现,主要民调平均值显示民众的满意度比上周明显下降,不满意度上升(下图)。

  昆尼皮亚克大学 (Quinnipiac University)8日公布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6%,不支持率51%。受访民众在被问及 “如果大选现在举行你会投票给谁时?”,49%的人选择投票给拜登,41%的人投票给特朗普。(下图)

  路透社与市场调查公司易索普 (Ipsos)8日公布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下跌至42%,不支持率升至53%(下图)。调查同时显示,美国民众政治态度仍然延续明显的两极化,86%的共和党选民支持特朗普,而只有9%的民主党选民支持他。

  和其他主流媒体有所不同,福克斯新闻9日公布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稍有上升至49%,不支持率下降至49%。

  (央视记者 王逢治)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总统应对疫情表现的认可度下滑

2020-04-10 08:16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