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减肥太难?为让特朗普吃菜 厨师将菜花藏进土豆泥

2020年02月27日 07:56   来源:环球时报   

  为让特朗普吃菜,厨师将菜花藏进土豆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让他减肥太难了!近日,白宫前“御医”罗尼·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遗憾地表示自己未能让特朗普实现减肥目标。他还分享“喂食”心得,引发网友共鸣——“我们也是这么对付自家不爱吃蔬菜的‘熊孩子’的。”

  美国《国会山报》25日报道,作为白宫当时的首席医师,杰克逊2018年就曾表示要调整总统膳食、增加锻炼计划,预计让其减重4.5到6.8公斤。遗憾的是,这项计划进展并不顺利。杰克逊日前坦言,尽管白宫为特朗普添置了椭圆机和运动脚踏车,但他的运动量远未达到医生预期,杰克逊等人只好在膳食上多下功夫。

  此前就有报道透露,特朗普对“垃圾食品”情有独钟,日常餐饮又是无肉不欢。杰克逊称,为让他多吃几口新鲜蔬菜,白宫厨房得想办法把花椰菜混入他的土豆泥,同时把冰激凌这种高热量食品“藏得深一些”,以防他犯馋。有推特网友感叹,如果把名字去掉,这条新闻简直就是一篇“育儿心得”。(刘皓然)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减肥太难?为让特朗普吃菜 厨师将菜花藏进土豆泥

2020-02-27 07:56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