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五角大楼发言人:伊朗导弹袭击致50名美军脑损伤

2020年01月29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托马斯·坎贝尔贝尔(Thomas Campbell)在一份声明中称,在伊朗导弹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后,被诊断出创伤性脑损伤的美军人数升至50人。

  当地时间1月8日,卫星图像显示,伊拉克西部的Ain al-Asad美国空军基地在受到来自伊朗的火箭袭击后部分建筑物明显受损。

  “截至今日,一共有50名美国军人诊断出创伤性脑损伤”。坎贝尔表示,其中31人在伊拉克获得医疗救治,重回岗位履行职责,另有18名伤者被撤离到德国,

  1月3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外遭美无人机空袭身亡。伊斯兰革命卫队8日凌晨向美军位于伊拉克的两个军事基地发射了数十枚导弹进行报复。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表示,在伊朗导弹袭击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时无人死亡,尔后他承认存在创伤性脑损伤,但证实伤势不重。


(责任编辑:孙丹)

精彩图片

五角大楼发言人:伊朗导弹袭击致50名美军脑损伤

2020-01-29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