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大利亚山林大火继续肆虐 海军出动舰船撤离受灾人员

2020年01月05日 08: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目前,澳大利亚多地大火已持续数月,火情进一步蔓延,过火面积超过了5万平方公里,造成至少23人死亡。 在维多利亚州马拉库塔,澳大利亚海军出动舰船,搭载当地受灾人员撤离至安全地带。

  4日,维多利亚州马拉库塔的山林大火火势进一步蔓延。去年12月30日,受大火侵袭,当地大约4000名居民和游客疏散至当地海滩避难。此前,澳大利亚海军已经出动舰船,给当地受灾人员带去食品、饮用水和医疗物资,并开始分批进行撤离。目前,已有数百人从马拉库塔撤至安全地带。有海军指挥官表示,除了继续进行海上撤离外,还会有更多受灾人员将通过空运方式转移到安全地带。

  目前,在受灾严重的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近200处山火仍在燃烧。高温天气以及干旱、大风等气象条件增加了灭火工作的难度。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澳大利亚山林大火继续肆虐 海军出动舰船撤离受灾人员

2020-01-05 08: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