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强产业合作 推动创新发展

2019年11月27日 17:23   来源:北国网   

  2019年11月22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申坤同志作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产业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会长,就“加强产业合作,推动创新发展”发表了讲话。

  申坤同志讲到:我们欣喜的看到,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做为国家一级社会组织,成立26年以来,始终坚持开展同亚洲各国工商企业界的交往、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国和亚洲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产业创新发展工作委员的正式成立,将在总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国和亚洲各国的产业合作、创新与发展依法依归开展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及总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产业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将会大力推动中国和亚洲各国地区产业交流合作、创新发展服务、创新成果转化等,积极地带动会员企业参与中国和亚洲各国的经贸交流、投资考察,持续通过国际间贸易、科技、服务、资本等双向流动与多边交易,助力中国和亚洲国家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雪)

精彩图片

加强产业合作 推动创新发展

2019-11-27 17:23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