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00人、大量美金?“非法出境”再成焦点 越南公安部已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2019年10月28日 07: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越南国家电视台27日晚间新闻最新消息,越南公安部派遣工作组前往乂安、河静等地,从报案家庭处收集近日失踪人员的个人信息,用于进一步的调查工作。与此同时,越南公安部也就该地区组织人员非法出境的情况展开调查。

  据乂安省公安厅报告,26日该省已将4名涉嫌组织人员非法出境的犯罪嫌疑人拘留并将依法对其提起诉讼。根据乂安省公安机关所掌握的情况,这4名嫌疑人涉嫌组织人员自越南非法离境至澳大利亚进行务工,目前乂安省公安人员已经从4名犯罪嫌疑人处截获超过400份尚未办理离境的人员材料,并缴获大量美金现金。(央视记者 周洋)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400人、大量美金?“非法出境”再成焦点 越南公安部已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2019-10-28 07: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