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国警方:装载39具尸体的货车分两部分入境英国

2019年10月25日 07: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埃塞克斯郡警方发布的最新消息称,装载39具尸体的货车是分两部分入境英国。其中,牵引车部分(tractor),即货车的前部,于10月20日星期日从都柏林出发,经霍利黑德(Holyhead)进入英国。据信,牵引车部分来自北爱尔兰。

  箱式拖车部分(trailer)从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出发,于10月23日凌晨00:30与货车牵引车在泰晤士河畔的珀弗利特(Purfleet)港口汇合。(注:该港口有往返比利时泽布吕赫港的定期货运渡轮)。随后在01:05左右一起离开港口。

  10月23日凌晨01:40左右,埃塞克斯郡警方接到东英格兰医疗急救机构报警后,来到沃特格莱德工业园区(音译Waterglade),在货车的箱式拖车车厢内发现39具尸体。(央视记者 康玉斌)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英国警方:装载39具尸体的货车分两部分入境英国

2019-10-25 07: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