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女王移走哈里夫妇合影,英媒猜测:与他们行为有关系

2019年10月25日 07:11   来源:环球时报   冯国川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最近在白金汉宫接见格林纳达高级专员,眼尖的民众却从媒体照片中发现一个“惊人”的细节: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的合照竟然从惯常摆放的位置不翼而飞!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女王一般会在白金汉宫的会客厅里摆放家人的照片——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分别与妻子的合照总是摆放在醒目位置。然而王室粉丝们注意到,哈里夫妇的合影已经从会客厅的圆桌上消失,上面只有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订婚照,以及威廉与哈里的军装照。

  《每日邮报》称,白金汉宫消息人士认为,哈里夫妇照片消失一事与他们的行为有关系。在不久前播出的一档纪录片中,哈里谈到他与威廉存在分歧。梅根则告诉全世界,她很难适应王室生活和媒体的过度关注。哈里夫妇经常卷入舆论旋涡,女王这样做是为了保护他们的隐私。也有猜测认为,曾经摆放照片的位置如今放了一张纸和一副眼镜,女王可能只是重新整理一下,将哈里夫妇的照片放在其他位置。(冯国川)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女王移走哈里夫妇合影,英媒猜测:与他们行为有关系

2019-10-25 07:11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