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国卡车内现39具遗体:卡车来自保加利亚 19日入境

2019年10月23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一辆卡车集装箱内,发现了39具遗体。英媒称,据初步迹象表明,死者包括一名青少年。警方称,该辆卡车来自保加利亚,于19日进入英国。目前,司机已被逮捕。

  据报道,当地时间23日凌晨1点40分左右,紧急服务机构接到电话,前往位于格雷士的Waterglade工业园区。在抵达后,相关人员发现了遇难者遗体。

  据初步迹象表明,死者中有38人是成年人,一人为青少年。目前,一名来自北爱尔兰的25岁男性司机,因涉嫌谋杀而被捕。

  报道称,警方认为,这辆卡车来自保加利亚,3天前(10月19日)经由威尔士的霍利黑德进入英国。

  总警司安德鲁·马里纳表示:“这是一场悲剧,许多人失去了生命。我们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事件经过。”马里纳表示,警方正在努力确认受害者的身份,但预计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目前,已有9辆警车和15名警察被派往事发现场。据悉,事发地点靠近一家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冯虎)

精彩图片

英国卡车内现39具遗体:卡车来自保加利亚 19日入境

2019-10-23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