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十二届杰迪代马术节在摩洛哥闭幕

2019年10月21日 11: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摩洛哥杰迪代10月20日电(记者陈斌杰)第十二届杰迪代马术节20日在摩洛哥海滨城市杰迪代闭幕。

  本届马术节为期一周,主题为“马与摩洛哥的生态系统”,共邀请来自35个国家的100多家马术用品厂商参展,并举行了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摩洛哥传统骑术比赛、纯种马选美、骑术表演、主题论坛等活动。据主办方统计,本届马术节吸引访客逾22万人次。

  主办方表示,马在摩洛哥传统文化中具有重要意义,杰迪代马术节致力于推动摩洛哥马产业的发展,并为业界人士和投资者搭建交流平台。摩洛哥一家马具用品商的负责人乔治·帕亚尔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杰迪代马术节,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自2008年创立以来,杰迪代马术节已成为马格里布地区一项有影响力的商业和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

第十二届杰迪代马术节在摩洛哥闭幕

2019-10-21 11:2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