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国巴黎上演“三亚之夜”

2019年10月14日 14: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当地时间10月11日,为加强法国巴黎与三亚两地商务、旅游方面的往来与合作,提升三亚城市国际形象,促进双边在商业和旅游业的紧密合作,三亚市在法国巴黎分别举行了三亚招商洽谈会和城市推介会。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公参李少平,法国国民议会议员费德里克·巴尔贝(Frédéric Barbier)及国际知名企业、旅行商、媒体等近80位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晚,三亚城市推介会在海南特色舞蹈表演中开始,洋溢着热带风情的三亚宣传视频引起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推介会上,在三亚生活、工作10余年的法国人代表哈维·穆雷(Xavier Maurey)及欧洲新闻台全球副总编赛尔·卢比(Serge Rombi)以亲身经历向与会嘉宾讲述了与三亚的美丽故事。随后,三亚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三亚良好营商环境与政策,并邀请国际大型企业到三亚投资兴业。

  据悉,三亚与法国的合作早已开始,目前三亚与法国电力集团、苏伊士集团、地中海俱乐部等企业开展合作,朱丽叶·比诺什等法国影星出席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法国国家博物馆联盟应邀参加第三届三亚国际文博会,三亚非物质文化遗产黎锦也走进了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推介会最后,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与法国华人旅行社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互相推广所在地旅游文化资源,推动三亚旅游产品在欧洲地区的宣传与销售,吸引更多欧洲游客到三亚旅游。(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鸿涛)


(责任编辑:何欣)

精彩图片

法国巴黎上演“三亚之夜”

2019-10-14 14: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