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史上最严重枪击案:涉事酒店集团同意付高达8亿和解金

2019年10月04日 08:17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4日电 2年前,发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58人死亡,是美国近代史上死伤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案。近日,枪手入住酒店的所有者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与受害者终于达成和解,该集团将掏出最多8亿美元。

  综合CNN、NBC等美媒报道,美高梅国际集团(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在3日的一份声明中说,该集团和拉斯维加斯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受害者达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和解,金额在7.35亿美元至8亿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索赔人的人数。

  根据该协议,各方将撤消对米高梅度假集团的任何未决诉讼。有美媒指出,这份和解协议创造了美国史上第三高受害者赔偿金。

  “尽管什么都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或是抹去人们在这一天遭受到的恐怖,但这项和解方案将为数千名受害者及其家人提供公平的赔偿,”其中一名原告律师罗伯特·埃格利特在拉斯维加斯对记者这样说。埃格莱特还提到,赔偿过程将是漫长的,结算支出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底。

  2017年10月1日晚,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发生该国历史上最致命的枪击案。枪手史蒂芬·帕多克从美高梅拥有的曼德勒海湾酒店32楼房间里朝下面参加乡村音乐节的人群开枪,造成至少58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帕多克在警方进入其酒店房间前自杀身亡,他的房内共发现23支枪。警察随后搜索帕多克位于内华达州麦斯奎特(Mesquite)的住所时,查获了18支枪械、一些爆炸物和数千发弹药。(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美国史上最严重枪击案:涉事酒店集团同意付高达8亿和解金

2019-10-04 08:17 来源:海外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