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诡异!美国“布什”号航母上,一周有3人自杀

2019年09月25日 07:08   来源:环球时报   吴鸣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4日报道,美国海军23日宣布,美国“布什”号航空母舰的3名船员上周自杀身亡。

  虽然其中两人在同一天自杀,但海军官员有意避开网上有关船员“自杀风潮”的说法,称“他们并不在同一部门服役,他们的死亡看起来并不存在关联。”除了两名船员于19日在基地外自杀,在这二人自杀的5天前,也有一名美军航空兵自杀身亡。

  在脸书上一个关注美军服役人员的小组账号对自杀事件进行评论后,该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据该小组管理员透露,已收到30-40名“布什”号船员的信息,他们称航母上可能存在“有毒的指挥环境”,在航母停靠期间,存在工作时间长、压力过大和缺乏私人时间的问题。“你永远不在家,不能见家人,不能见孩子。”声称自己在“布什”号服役近5年的小组管理员说:“那种环境压力很大。”(吴鸣)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诡异!美国“布什”号航母上,一周有3人自杀

2019-09-25 07:08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