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蝙蝠侠“80岁” 全球13城市举办庆祝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07:29   来源:环球网   张晓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1939年,蝙蝠侠“诞生”。从此,这位由美国DC漫画公司出版的动漫小说中的超级英雄,开始活跃在漫画迷们的梦中。2019年,“他”80岁了。

  据美联社22日报道,为庆祝蝙蝠侠“诞生”80周年,DC漫画公司和华纳兄弟公司合作,于21日晚,在全球13个城市的大楼上,投射代表蝙蝠侠的标志,并为粉丝举行庆祝活动。

  报道称,这一标志首先出现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联邦广场的大楼上。随后,活动在东京、柏林、罗马、巴黎、伦敦、蒙特利尔、墨西哥城、圣保罗和约翰内斯堡等13个城市举行。美国洛杉矶还为蝙蝠侠的粉丝们举办音乐会和一场5公里的长跑活动。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蝙蝠侠“80岁” 全球13城市举办庆祝活动

2019-09-23 07:29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