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以色列窃听白宫?特朗普:我不信 以色列:我没干!

2019年09月15日 07: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有美国媒体爆料称,以色列疑似在美国白宫及首都华盛顿的多处敏感地点安设电子装置,对白宫进行窃听。对于该报道,以色列方面断然否认。而美国情报部门未作回应,美国总统 特朗普则表示,他不相信以色列会这么做。

  美媒爆料以色列对白宫进行窃听

  近日,美国“政治”新闻网站以多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政府前高级官员为消息源报道说,美国国土安全部曾在2017年发现,有人在白宫以及首都华盛顿多处敏感地点安设电子装置,以获取手机位置、通话和数据等信息。美国联邦调查局等机构在进行细致分析后,最终认定以色列情报机构嫌疑最大。

  以色列方面否认报道内容

  以色列政府方面第一时间就否认了报道内容。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他有命令不准在美国搞情报和间谍活动,这条命令被严格执行,没有例外。以色列外交部长和以色列驻美国大使馆也分别否认了该报道的内容。

  美情报机构未回应此报道 特朗普称不相信

  对于美国方面的回应,报道称,一名白宫现任高级官员和联邦调查局方面拒绝就该报道内容发表看法,而美国国土安全部和承担护卫总统和白宫职责的特工处也没有回复相关的提问。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他不相信以色列会对美国搞间谍活动。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

以色列窃听白宫?特朗普:我不信 以色列:我没干!

2019-09-15 07: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