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媒披露约翰逊弟弟辞职内幕:妻子曾质问“选你哥哥还是我?”

2019年09月10日 07:13   来源:环球网   李东尧

  俄卫星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选我还是鲍里斯?”这是近日辞职的英国商业、能源与产业战略国务大臣乔?约翰逊的妻子留给他的问题。而当地时间9月5日,乔选择从他的哥哥——鲍里斯·约翰逊的政府辞职,似乎就是为了回答这一问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日援引《太阳报》披露了乔辞职的更多内幕,报道介绍,乔最近的辞职决定可能受到了妻子的影响。一名与约翰逊家族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近日告诉《太阳报》,“约翰逊家族一直是一个政治多元化的家族,不过阿梅莉亚·金特尔曼(Amelia Gentleman,乔的妻子)觉得她已经受够了。”

  该消息人士说,“看到鲍里斯领导这一个日益分裂的政府,威胁要触犯法律,承诺要带英国退出欧盟,甚至不惜死在沟里——这一切都太过分了。”

  该消息人士接着介绍,“阿梅莉亚当面质问他的丈夫乔,告诉后者必须在她与他哥哥之间做出选择。”

  当地时间9月5日,在哥哥鲍里斯在议会遭受巨大挫折之际,乔选择了辞职。乔称,“我一直在忠诚于家庭和国家利益间徘徊,这是无法缓解的紧张。”

  俄卫星社9日称,英国脱欧灾难已经使整个国家及执政党四分五裂,事实证明,这场灾难还至少在一个英国家庭造成了分裂。阿梅莉亚今年47岁,是一名《卫报》获奖记者,同时也是一名工党成员。

  俄卫星社还介绍,阿梅莉亚一直与鲍里斯的前妻玛丽娜·惠勒(Marina Wheeler)关系密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谈到这两人的关系时表示,玛丽娜不愿看到她深爱的嫂子被鲍里斯折磨,“玛丽娜接受了两次宫颈癌手术,正在康复期间,鲍里斯却与她的女友凯莉·西蒙兹(Carrie Symonds)出去闲逛。”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英媒披露约翰逊弟弟辞职内幕:妻子曾质问“选你哥哥还是我?”

2019-09-10 07:13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