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体重不达标要降薪减奖金,阿根廷公司奖励苗条员工

2019年08月29日 07:14   来源:环球时报   王方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久坐不起为办公室职员的健康埋下隐患。据阿根廷《克拉林》报28日报道,阿根廷被列入世界20个“久坐不起”的国家之一,该国办公室职员的健康亮起红灯,解决三高问题成为迫在眉睫的课题。

  为此,政府要求一些办公楼电梯只上不下,下楼者只能跑楼梯;小型会议室内设有健身单车,领导和员工一边骑车一边开会。此外,大楼顶部的花园也可以边散步边汇报工作,有的公司还配有对讲耳机供这些人使用。

  报道称,阿根廷的企业也推出许多政策鼓励员工“动起来”,如员工的升职和加薪不仅看业绩,还要看员工的体重、腰围以及三高指数。体重不达标的领导要降薪减奖金。报道称,世界20个“久坐不起”的国家有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墨西哥和智利等,亚洲国家有中国、日本、新加坡和韩国等。(王方)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体重不达标要降薪减奖金,阿根廷公司奖励苗条员工

2019-08-29 07:14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