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非期盼借力进博会打开中国市场

2019年08月05日 1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比勒陀利亚8月5日讯(记者 蔡淳)由驻南非使馆与南部非洲上海工商联谊总会主办的第二届进博会宣介会3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举行,吸引南非政界与工商界人士近百人到场参加。

  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发表致辞表示,进博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进博会是推动中南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南非企业探讨互利合作,亲身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的难得机遇。

  驻南非大使林松添 郑彤彤摄

  南非中小企业部副部长罗斯玛丽发表致辞指出,近期发布的统计数据表明,南非失业率居高不下,经济前景也并不乐观。进博会有望进一步推动南非产品对华出口,助力南非经济发展,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南非高度重视进博会为南非企业家拓展中国市场提供的机遇,小企业发展部将积极支持南非企业参展。

  南非小企业部副部长罗斯玛丽 郑彤彤 摄


(责任编辑:何欣)

精彩图片

南非期盼借力进博会打开中国市场

2019-08-05 1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