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咖啡大亨神秘失踪 安危引人担忧

2019年07月31日 07:15   来源:环球时报   牧之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30日报道,印度本土最大连锁咖啡馆“咖啡日馆”创始人V·G·西达尔塔前一晚在散步时突然下落不明,安危引人担忧,警方随即展开大规模搜寻。

  警方称,西达尔塔29日晚离开卡纳塔克邦首府班加罗尔的住所,告诉家人准备前往一处山间度假地,却要求司机载他前往附近港口城市曼加卢鲁一座桥边。他让司机把车停在桥上,自己下车。司机等了一个小时,没有等到他回来,便提醒家属报警。报道称,西达尔塔的亲友担心他因为事业不顺而萌生轻生之意。印度媒体援引西达尔塔27日落款、29日发送的信函内容报道:“我非常抱歉,让所有信任我的人失望。我抗争了很久,今天决定放弃,因为一名私营合作伙伴强迫我回购股份,我再也扛不住压力。”

  报道称,西达尔塔1996年创建“咖啡日馆”品牌,如今是世界最大咖啡贸易商之一。“咖啡日馆”门店超过1700家,在印度影响力大大超过美国咖啡巨头星巴克,后者在印度仅有150多家门店。(牧之)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

印度咖啡大亨神秘失踪 安危引人担忧

2019-07-31 07:15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