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驻丹麦使馆提醒赴丹麦中国游客加强安全防范

2019年07月12日 07: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哥本哈根7月11日电(记者林晶)中国驻丹麦大使馆11日发布旅游安全提示,提醒赴丹麦中国游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惕各类诈骗。

  安全提示提醒中国游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丹麦警察、旅游、交通等部门发布的安全信息,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如遇恐怖袭击、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等突发事件,在确保自身安全情况下及时报警求助,规避风险。

  安全提示提醒中国游客警惕各类诈骗。在机场、车站、旅游景点和酒店餐厅等人群聚集地区,如遇陌生人搭讪或“热心协助”,需特别提高警惕。同时,警惕假警察以检查证件和钱包为由进行诈骗;防范假冒使馆等名义的电信诈骗。

  使馆还提醒中国游客在丹麦旅行期间妥善保管财物和身份证件,注意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注意交通安全及文明出行。

  当前正值北欧旅游旺季,很多中国公民赴丹麦旅游。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