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瓜达尔渔业协会访问瓜达尔自由区

2019年07月05日 08: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瓜达尔7月5日讯 (特约记者 陈炳玮2019年7月4日,巴基斯坦瓜达尔渔业协会秘书长尤纳斯一行访问瓜达尔自由区,双方就职业培训、渔民再就业等民生问题交换意见。


  在座谈会上,中国港控董事长张保中重点介绍了瓜达尔港及自由区的发展概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中国港控始终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价值追求,公司在瓜达尔发展的主要目的就是倾情倾力改善当地社会民生,帮助瓜达尔人民脱贫致富,享受美好幸福生活。他强调指出,衷心感谢瓜达尔渔业协会及广大瓜达尔民众的支持和帮助,中国港控将汇同所有驻瓜中资企业,加大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瓜达尔的民生发展做出贡献。

  尤纳斯秘书长高度赞扬了中国港控近年来在瓜兴办学校、开设医院、提供就业及向当地供给淡水等善举。他表示,瓜达尔人民从中国港控身上看到了瓜达尔未来发展的希望,我们将继续坚定支持中国港控及其他驻瓜中资企业在瓜达尔的各项工作开展,为瓜达尔的美好明天共同付出努力。

  驻瓜达尔海军负责公共安全和社会关系等相关官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佟胜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