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时代》周刊公布最新国际版封面:英国是如何变疯狂的

2019年06月07日 08: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美国《时代》周刊6月6日公布了最新的国际版封面,主题为“英国是如何变疯狂的”,副标题为“英国脱欧惨败”。据悉,这期杂志将于6月17日正式出版。

  从封面图可以看到,图片场景被设置在英国议会大楼和大本钟前,一辆伦敦标志性的红色巴士正在泰晤士河里挣扎,似乎即将沉没。车上载有英国王室成员、英国首相、前首相、英前外长、伦敦市长、德国总理等人,天上还飞着一个“特朗普宝宝”气球。

  当被问及封面图创作的灵感来源时,作者克里斯托弗·斯宾塞(Christopher Spencer)回答说,“显而易见,下沉的巴士代表着伦敦上流政治圈文化,鲍里斯·约翰逊(英前外交大臣)挥舞着英国国旗,但这面旗已经破败不堪,四分五裂。”斯宾塞说,“受委托做TIME的封面令人兴奋,为不平凡的2019年上半年画上了句号。”

  《时代》周刊网站报道称,文章内文由英国小说家乔纳森·科(Jonathan Coe)和“名利场”(Vanity Fair)前主编布朗(Brown) 撰写,叙述了自2016年6月以来,脱欧公投后的三年里对英国的持续性影响。斯宾塞说:“我觉得英国脱欧最可悲的影响,就是它把这个国家撕成了两半。”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