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伊拉克接收200名在叙被捕的“伊斯兰国”成员

2019年04月13日 07: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4月12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安全官员12日说,伊安全部队当天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手中接收了200名在叙被捕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伊拉克安巴尔省一名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日接收的200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为伊拉克国籍,他们将被转移至伊拉克境内监狱,等待接受审讯和起诉。

  这名官员说,自今年2月起,伊拉克军方已从“叙利亚民主军”手中接收四批、共计680名被“叙利亚民主军”俘虏的极端人员。

  “叙利亚民主军”主要由叙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领导,受到美国支持。3月23日,“叙利亚民主军”宣布拿下“伊斯兰国”最后据点、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的巴古兹镇,“伊斯兰国”完全失去在叙利亚的控制区。


(责任编辑:孙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