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身陷“不当行为”丑闻 美前副总统拜登:从来没有

2019年04月01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或将参加2020年大选的声音越发高涨,然而近日,他陷入了“不当行为”的丑闻之中,前内华达州州议员弗洛蕾斯爆料称,在2014年一场竞选活动上,拜登曾从背后亲吻了她的后脑勺。然而拜登回应称,从来没有。

  有评论称,被女性指控“不当行为”,可能会直接影响到拜登角逐民主党2020总统大选初选的前景。

  3月31日,76岁的拜登发表声明,强烈否了弗洛蕾斯对他“不当行为”的指控,不过承诺会“恭敬的倾听”任何对他“不当行为”的指控。

  拜登在声明中说,“在我多年的竞选活动和公共经历中,我进行了无数次的握手,拥抱,并表达我的感情,支持和安慰。而我相信,我的行为从来没有是不恰当的。如果有人说我这样做过,我会恭敬地倾听。但这绝不是我的意图。”

  他还表示,“我仍是女性权利的最坚强倡导者,我将努力继续我在职业生涯中所做的工作,以结束对女性的暴力行为,并确保女性得到应有的平等待遇。”

  尽管拜登极力否认,但网络上出现了许多有关拜登在出席各种活动时和不同的女性不知是“有意”或“无意”的“不当行为”。

  有报道称,拜登曾被拍到从背后抱着一名女记者,并将她从她的腰部上方抓住,就在她的胸部下方。

  还有报道称,在为前国防部长阿什?卡特举行宣誓就职典礼上,拜登把手放在卡特妻子斯蒂芬妮?卡特的肩膀上,然后俯身向她耳边低声密语。

  报道还称,拜登曾经和许多女性在耳边低声说话,并触碰过许她们的耳朵。

  日前,白宫顾问康威对拜登“不当行为”丑闻一事表示,弗洛蕾斯能够把这件事情公开是“非常大胆的行为”。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