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富汗再次推迟总统选举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0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3月20日电(记者 陈鑫)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0日表示,该委员会已决定将原定于今年7月2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推迟到9月28日举行。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努里斯塔尼对媒体表示,推迟选举将使独立选举委员会有更多时间进行准备,以便举行一场“可信的”总统大选,杜绝去年10月议会选举过程中出现的违规现象。

  阿富汗最初定于今年4月20日举行总统选举。去年12月底,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表示,因技术、安全、资金等一系列原因,选举将推迟到2019年7月20日举行。

  今年2月,为确保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的透明度,阿富汗总统加尼批准了选举法修正案,旨在为独立选举委员会和选举投诉委员会带来根本性变革。本月早些时候,加尼重新任命了这两个机构的成员,原成员被全部撤换。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