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尔代夫驻华大使:保障消费者权益极为重要

2019年03月19日 12:22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刘梦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刘梦雅)“1983年,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确定每年的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旨在宣传消费者的基本权益,要求消费者权益得到尊重与保护,反对市场滥用行为以及社会不公。”马尔代夫驻华大使穆罕默德·费萨尔在“杜绝假冒伪劣,我为真品代言”3?15网络火炬传递公益活动上说。

  他表示,保护消费者的责任不仅在于政府和监管机构,企业也承担着这一职责。如今,中国生产可靠、高质量产品的技术处于世界前沿。华为、大疆等中国企业在各自的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前20大科技公司中,几乎有一半来自中国。中国无疑将在第四次科技革命发挥主导作用。为了确保中国在世界市场以及经济领域的崛起,消费者的权益和需求得到保障是极为重要的。

  据悉,“杜绝假冒伪劣,我为真品代言”3?15网络火炬传递公益活动由中追溯源(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中国网“一带一路”可追溯商品数据库、中关村科技企业促进会、北京闽南文化创意产业商会、北京泉州商会、北京江阴企业商会、马来西亚文化经贸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工商协会、韩国大邱市旅游事务局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马常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