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埃塞坠机遇难者家属现场祭奠 黑匣子将送往欧洲

2019年03月14日 07: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客机10号在埃塞境内坠毁,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目前,失事飞机的两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话音记录器”都已经被找到。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方面13号表示,由于在埃塞国内没有能力对黑匣子中记录的数据进行解读,因此他们将把这两个黑匣子送往欧洲国家。而据路透社援引埃塞航空一名发言人的话报道称,这两个黑匣子将被送往德国进行分析,希望能早日查清事故原因。

  遇难者家属前往坠机现场祭奠

  13号,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安排下,这起空难遇难者的家属前往坠机现场进行祭奠。

  当天中午12点左右,三部埃塞航空公司安排的车辆载着遇难者家属来到事故现场。人们互相搀扶着走下车辆,用各自的方式对遇难的至亲进行祭奠——鲜花、蜡烛、水果,来自不同国家的遇难者家属用眼泪、祈祷和对亲人的召唤,来表达对这突来噩耗的难以接受。

  由于本次空难中的遇难者来自30多个不同的国家,宗教信仰和社会背景各有不同,给善后处理带来了很大的挑战。据了解,埃塞航空公司计划从14号起,与每位遇难者的家属进行一对一谈话,希望能尽快完成遇难者的身份核实和遗物认领工作。

  央视记者 史跃:现在,黑匣子已经找到,波音公司和其他参与调查的组织也都在现场展开调查,现场清理工作还在进行。清理结束后,这里将进行全面的掩埋。而接下来遇难者的身份认证和黑匣子的数据分析,将成为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工作重点,相信我们期待的真相将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