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西一客机起飞后因引擎吸入飞鸟紧急迫降

2019年03月08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3月7日电 (记者 莫成雄)据巴西媒体当地时间7日报道,一架拉塔姆(LATAM)航空公司的客机当天起飞后因引擎吸入飞鸟而紧急迫降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机场。机上所有人员安然无恙。

  巴西环球网和环球电视台报道称,当天上午7时23分,这架航班号为3711号航班从巴西利亚机场起飞,前往圣保罗孔戈尼亚斯(Congonhas)机场。起飞后大约30分钟,飞机驾驶员发现一只飞鸟被吸入飞机引擎,不得不实施紧急迫降。为了安全迫降,客机在巴西利亚上空盘旋飞行近半小时以耗掉部分航空燃油,才重新降落在巴西利亚机场。

  报道称,迫降后,该航班上的所有乘客当即换乘拉塔姆航空公司的另一架客机前往圣保罗。飞机迫降事件对巴西利亚机场的运营没有造成影响。

  报道称,这架客机是空中客车A320-214。该型号客机最多可容纳180名乘客。(完)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