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媒:特朗普曾暗示“100%同意”在叙保留一些美军

2019年03月06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公布了一封信。信件上表示,特朗普曾暗示称,他现在“100%同意将一些美国军队留在叙利亚。”

  报道称,这封信是由美国两党议员组成的联合小组向特朗普发出的,信上的落款时间是2月22日。

  在这封信中,两党代表赞扬了特朗普同意在叙利亚境内保留一小部分军队的决定。

  “我们支持在叙利亚建立一个稳定的小型美军部队”,信中写道,“我们认为一个由小型美军部队及欧洲盟国地面部队组成的稳定队伍,对于确保稳定并防止极端组织的回归至关重要。”

  在特朗普标注的一个段落中,信中写道,“像你一样,我们力求确保美国在叙利亚取得的所有成果不会丢失。”

  而在这封信的最上边,特朗普写道,“我百分之百同意,一切都在完成。”

  2018年1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宣称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已被击败,美军将撤离叙利亚。随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宣布辞职。

  此后,美国白宫方面宣布,美国将在叙利亚暂时保留一支约200人的小规模维和部队。


(责任编辑:单晓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