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信摇一摇登陆德国

2019年03月04日 14:44   来源:北国网   

  随着中国出境游人数不断增长,中国游客强大的购买力引起海外商户的热烈欢迎与高度关注,而正值中国传统春节假期,为拉近与中国游客的亲近感,提升游客出境游体验,德国最大的百货集团GALERIA Kaufhof采用iBeacon技术,联合微信的摇一摇功能,让中国游客可以在商场内任意查看店内品牌的优惠信息及相关服务,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智慧、互动乐趣十足的购物体验。

  GALERIA Kaufhof百货在法兰克福采尔大街店设置微信“摇一摇“装置,只要身处位于采尔大街的GALERIA Kaufhof百货商场,随时随地打开蓝牙、使用摇一摇功能即可接收当前所处店铺的优惠信息,并可同时查看商场内所有优惠活动。

  在德国微信服务公司CEcontact GmbH的咨询帮助下,GALERIA Kaufhof安装了iBeacon设备并搭建了微信摇一摇入口,这不仅提升了活动的科技含量,更拉近了商场、品牌方与用户的距离,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实现线上引流到线下再反馈到线上的一体化宣传效果。摇一摇,这个动作改变了我们的购物环境,依托微信的强大用户规模和覆盖度,将近场服务变成一个好玩、有趣的连接消费者过程,并创造了新的商业生态,微信摇一摇也让GALERIA Kaufhof变成了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

  未来,GALERIA Kaufhof将继续扩大与微信的合作,陆续在德国各大主要百货大楼设置微信“摇一摇“装置,全面推进微信优惠礼券摇一摇活动,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带给中国游客更美好的购物体验。

  GALERIA Kaufhof是德国最受欢迎、品牌最齐全、价格最亲民的大型连锁百货商场,在八十多个德国城市中拥有近百家门店,从风靡全球的德国高档厨具到极致非凡的瑞士钟表,从法国的优雅到北欧的纯净,GALERIA Kaufhof始终坚持用无与伦比的品质和卓越品味改变您的生活!GALERIA Kaufhof同时拥有最尖端的潮流与最前卫的时尚,让每一次购物都宛若一场愉悦的探索体验。

  在 GALERIA Kaufhof 百货购物超过25欧元还可享受退税服务,在收银台收到机打空白退税单后,联合环球蓝联提供的市区退税服务可以帮助节省在机场的等待时间,增加旅行途中的现金,尽情享受旅游带来的乐趣。为了让中国游客更方便舒适地购物,GALERIA Kaufhof 在全德十余家分店特别推出购物包裹快递服务,所购商品可寄往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并直接免除增值税,无需游客自己申请退税,更好的为中国游客打造贴心、舒适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张雪)

精彩图片